close

←當我們抵達九族文化村時,看著離開的車潮拍下的照片

不過,就在我們失望之於,還是踏上了回到台中市的歸途,雖然失望歸失望,我們還是滿懷的期待朝著逢甲及東海夜市前進,玩不到,當然要吃到些好吃的,在歸途的時候,我們一路上聽著蚯蚓說著恐怖又帶些好笑的鬼故事,也一路唱著我們所知道的歌,而就在這莫名的時候,小貓突然冒出了一句讓我們大家有昏倒感覺的話。小貓語:「在這個紅綠燈等待的觀察下,就出現了六台是台北市的車。」,這也讓我們更加深刻的體驗到,台北人真的是沒什麼地方跑,想不到那麼多的台北市的車跑到九族來,殘念的讓我看的到九族,卻進不了。

不過這時候我真的要對蚯蚓說,想我這唱歌小天后,怎麼可能知道的歌會少,想當然播出的歌我會唱,應該算正常的反應,不過在我們一路上哼哼唱唱的同時,蚯蚓也不斷的哀嚎著說要聽首沒有失真的歌,這更堅定了讓我們繼續唱下去的念頭,然而就在我聽到音樂的前奏後,小小聲的說出了一句「這首歌,我還是會唱耶!」,就讓蚯蚓不斷的說著要換CD片,不過說歸說,我們似乎還是一路的唱回到台中市。

回到台中市後,我們就決定先到東海去買好吃的雞爪凍以及有人推薦的仙草奶凍,就在抵達東海後,我們三個女生就先跑去買了雞爪凍,而蚯蚓先去停車,不過當到了雞爪凍的攤位的時候,看到前面就先排了一群的人,而我們也乖乖的在排隊,順便告知了蚯蚓我們所在地點,而小貓就先研究了起來他要買的食物有哪些,當我們買到後,就又繼續朝著下一攤的排隊,不過由於最近天氣稍冷,我們就選擇了其他熱的食物吃,雖然沒吃到冰的有名的奶凍,但是那家的香薑芋圓也還真的不錯吃,喝了薑湯後,整個人有暖暖的感覺,不過此時,Fish和蚯蚓就說著他們的經驗,說著他們從未買雞爪凍時,要排隊,頓時讓之前已經被九族打擊的我,心又涼了,暖暖的薑湯似乎溫暖不到我的心。

不過,看到蚯蚓手中拿著日船的章魚小丸子,讓我想到前段時間看到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場景,突然就蠻想吃章魚小丸子,小貓和我都有相同的感覺,所以我們就在吃完熱熱的食物後,朝著蚯蚓說的攤位前進,當看到章魚小丸子時,也排了一小段隊伍,此時又有人說話了,蚯蚓語:「我剛剛都沒排到隊耶。」,只是簡單的一句,就讓我更傷心了,雖然傷心,還是要堅持的繼續排著隊,但是天公此時又興起了捉弄的念頭,雨,就這樣的下了起來,原本心底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但是此時今天整天的場景卻一幕幕的在心中浮起,也讓我有種想要掉淚的念頭,這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不是排隊,就是客滿,要不然就是下雨,雨落了下來,我心中也開始下起雨來。

就在我們買好章魚小丸子後,由於下雨,讓我們先躲到章魚小丸子附近的屈臣氏先把拿到手正燒的食物解決掉,不過雨也在這時候有越來越大的趨向,而雨傘似乎不足以保護我們不被雨淋到,由於風向問題,雨似乎呈現亂飛的情況,而我們也朝著蚯蚓的車前進,由於小貓要先回台北,所以必須要先將小貓送到朝馬坐車回去,不過就在走到蚯蚓的愛車途中,我們每個人也都濕搭搭了,原本就屬於寒冷的氣候,似乎更加寒徹骨,而蚯蚓也對這天,下了個評語「排隊、客滿、下雨天」,也作為我們這天的行程的總結,而我也在崩潰中過完我的這一天,就在這樣的心情送了小貓去坐車,而蚯蚓也送我跟Fish回到我阿姨家後,我們這次的行程也正式的畫下了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