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8~2006/7/9 屬於我們的記憶─溪頭杉林溪

在一下學期結束後,
我和同組的同學們也一起相處了一年,
而在一下的課業及工作忙碌狀況下,
彼此間的聚會也隨之遞減,
因此,學期結束後,決定了這次的活動,
讓彼此間的記憶能夠不斷增加。

7/8《出發→杉林溪》

早上5點左右,手機不斷狂響,Smart、美菊,以及端圓的morning call,叫醒了貪睡的我,也為這次的旅遊打開了序幕。五點五十分,我和端圓分別來到Smart家集合,一起搭捷運到出發地點,而在出發的同時,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小插曲--------Start

捷運昆陽站,是板南線的終點站,因此月台都是往台北車站方向發車,在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捷運內,看到左右兩邊都停著捷運,門也都打開著,猶豫著不知道該進去哪個月台的車,在此時看著捷運上的電子看板寫著二號月台將先行發車,我們一行人也就搭上二號月台停靠的車,在此時Smart看著另一邊的車,不斷有人上車,因此提出了疑問「是二號月台的車會先發車嗎?」,由於我、端圓,以及Smart的女友盈盈,看到電子看板上所寫的,因此非常堅信是二號月台會先發車,但是卻在Smart提出疑問後,大家還是先把行李拿出來,站在月台中間,當哪台車開始發出「嗶─」的聲音後,在行進入,然而在Smart的疑問及堅持下,我們三個女生組錯了,竟然會是第一月台先發車,被電子看板騙了,也還好Smart機伶,不然我們一行人可能會趕不及出發時間,而顯得匆忙。

ps.結果我們三個女生,被Smart說不可以相信orz...問題,是捷運欺騙了我們~>_<~

※小插曲--------End

在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公館,立德飯店門口,看到了已經先到的康康、小眼睛,再拿到冷冷的飯店準備的三明治,我們一行人還是決定,自己買的早餐可能可口美味點,也在邊吃著早餐,邊等著還未抵達的同學們,已抵達時間來看,準時組「康康、小眼睛」,安全達陣組「我、端圓、Smart、盈盈」,有錢達陣組「依珊、秉輝」,遲到組「美菊,俊傑」,不過儘管如此,在Smart跟秉輝和司機裝熟之後,順利出發。

在司機先生的建議下,我們原本的行程從第一天溪頭,第二天杉林溪顛倒,因此在第一天的行程,就直接殺上了杉林溪,途中經過鹿港的立德飯店,大家也下來休息一下,以及享受飯店準備的麵茶(不過,我不愛喝>_<),一路上也在吃吃喝喝,以及一些有點小小顏色的話題下,大家抵達了杉林溪。

來的了杉林溪,不用多說,一定是很多很多的山路,下車後,由於時間是中午吃飯時間,在我們享受了午餐後,我們搭著遊園公車,前往最高點準備從上面慢慢走下來,欣賞沿路風景。沿路許多的山路,在大家互相閒扯中,總覺得路雖然難走,但是還是感到快樂,在此要感謝端圓不斷的扶著我,不然以我走路跌倒,下車摔倒的能力,我想從山路中滾下去的機率,也還是有的,真的是非常感謝端圓的幫忙。

沿路的拍拍停停,當中秉輝不斷的因為我始終習慣叫他「班代」,而不斷的糾正我,我想,我在叫他班代,他應該會很想動手扁我吧^O^。在下山後,我們來到了射箭場,看著其他人拿著弓箭帥氣的樣子,我也手癢的很想玩玩看,只是,或許我沒有天份吧,嗚~為什麼我的箭都不會在箭靶上呢??嗚~~~,不過還是很好玩^O^。

在我們抵達杉林溪的起點後,司機大哥已經再停車場等我們一行人了,在我們上車後,我們也將快快樂樂的前往住宿的飯店check in囉,在這邊也說一下,一晚一萬多的房間,實在太棒了^O^...【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