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月潭吃著紹興冰
[2005/02/26 - 27] 計畫已久的九族文化村之旅 話說,有日和一位專科就很熟悉的朋友在msn上聊天,不記得起頭是說了什麼,我和那熟悉的朋友敲定了227的九族文化村之旅。

人物介紹:

小慈:就是我囉~~
蚯蚓:那位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是這次出去玩最辛苦的人~~
Fish:偉大的白衣天使~~ 
小貓: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吧~~
﹝ps.ps.小貓要我說 他是最美麗善良可愛的還要加上溫柔,不過都他自己說的﹞

2/26 由於Fish工作的關係,我們一行人(Me,Cat,Fish) 匆匆忙忙的趕到台北車站集合,由於錯估時間的關係,讓我們連買火車票時,都很緊張,而小貓也在努力狂奔到便利店為我們打點車上的晚餐。

雖然買票上車過程匆忙緊張了點,但是我們一行人也順利坐上了6:15分的自強號,雖然沒有座位,我們也在車廂中找到較為空曠的地方,也在車廂中拍起了照片來。

在抵達台中火車站前,由於之前小慈先和乾弟小雷聯絡過,請了身為台中人的乾弟能到車站來接我們一行人,而在和小雷說了火車到站時間後,也從電話中得知,台中火車站前站的﹝金沙百貨﹞失火了,導致前站封鎖。這也表示我們必須在後站等待小雷弟弟接我們,不過在等待的時候,小貓看到有夾娃娃的機器,一時手癢拿了一個十塊錢去抓娃娃,沒想到竟然一次就成功了,這似乎也在說著我們這次的旅途應該是順利的好兆頭﹝ps.人有時候還是別想太多的好﹞。

在和小雷弟弟碰面後,我們一行人就前往到一中街去吃我們的晚餐加宵夜。或許是太久沒見到小雷弟弟,我多少有了些陌生,雖然在到一中街的路上,也打打鬧鬧﹝ps.幾乎是我在打小雷,我是壞姐姐﹞。

到了一中街,在當地人的帶領下,我們去買了魯味、飲料,正準備朝著我既定的目標食物準備開始吃的時候,天公卻不配合的開始落起雨來,也澆熄了我們的心。﹝ps.無言的無言,我的糖葫蘆、大熱狗、雞排啊...﹞

由於天公不作美的情況下,只好回到小雷弟弟的車上,朝著我小阿姨家前進,也結束了我們一行人2/26的活動。﹝ps.在此常感謝小慈的小阿姨,雖然阿姨看到的機率快接近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