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林六人房

瘋狂的夜晚─

在經歷過了「烤肉」、「唱歌」、「晚餐」後,我們一行人也分開各自回到房間,由於人數關係,我們這間房間只有四個女生─我、小貓、阿姐、Ghost一起睡,不過在回到房間後,大家也分別換上泳衣準備去享受一下,頗受好名的大阪根的泡湯SPA,而由於我精神狀況不佳,就選擇了乖乖顧房間,躺在六人床的床上,開著電視看著卡通,等著她們回來。

在我等人等到半夢半醒後,其他人也泡完SPA回來了,在大家輪流梳洗後,小貓和Ghost就拿出她們所帶的撲克牌,準備來大戰三百回合,不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們本著這種想法,到男生房去問有沒有人要一起玩,這時Ghost卻發現,其他男生泡SPA還沒回來,而男生房竟然也沒鎖門,就剩一個男生躺在房間睡的很舒服(毫無感覺有人進到他們的房間),另一個男生還在浴室洗澡,這時候Ghost跑了回來,拿出了相機,我們一行三人偷偷的跑去男生房門口把風,Ghost溜進去偷偷的將睡著的那個男生的睡姿給他拍了下來,拍完後我們又裝做若無其事的溜回房間,等到洗澡的男生洗完後,再過去問是否要一起玩牌,最後唯一醒著還在房裡的男生,決定一起玩牌(這個男生是我這組的組草之一)。

在決定玩牌後,我們有人去另一間房間,拿了幾瓶啤酒,原本真的沒打算拿太多,可是我們組頭的女朋友Angel,看到我們去拿啤酒時,還自願幫我們多抱幾罐,到我們房間來,就這樣,一堆啤酒就放在我們房間的冰箱中。一開始玩牌時,我們的主要成員有,我、小貓、阿姐、Ghost、組草,當然一開始也不可能太激烈,我們就先溫和了玩了幾盤的"大老二",配上一點點啤酒,大家隨意的玩牌,但是,當我們的組頭大人來了之後,天啊,之後的情況只能用慘烈來形容。

在組頭和Angel以及另一對夫妻檔來後,大家似乎已把啤酒喝光為目標,立下了處罰條例,輸的要喝啤酒,這時候,原本隨意的大家,馬上提起十二萬分的精神,此時有人提議,要來玩個心臟病,想也知道,這不太適合心臟不太好的人玩,在當下,很想跟大家說「事實上,我心臟不太好。」,不過,我也知道,應該沒多少人會相信我在那種情況,說出來的話吧,這時候,每個人都是敵人,千萬不能最後拍下去,畢竟被處罰,儘管只是啤酒,喝多了,還真的是不好受啊。

在幾次尖叫聲後,遊戲落幕,開始處罰,感動的是,在心臟病中,我還幸運的躲過一回,不過這時候,又有人說話了,說照這種情況下去,要把啤酒喝光,還需要蠻多時間的,這時候遊戲規則又改了,又回頭玩起了大老二,而且是當第一名出現後,馬上結算大家手上的牌,牌最多的第一、二、三名喝,這時候,要喝的人又更多了,大家更緊張不想在處罰範圍內,看到大家每個在比心機,比思考,要怎麼玩才能快速的把手上的牌丟出去,甚至當有人Last的時候,突然就出現了團結的力量,努力不讓Last出去,也從這晚發現,原來大家都是那麼深思熟慮的,但是,遊戲總會有結束的時候,在大老二的規則下,可憐的我卻連莊的被處罰到,啤酒一杯一杯的喝,從沒那麼痛恨啤酒的,不過在我快不行的時候,小貓勇敢的跳出來(她都是那個連贏的人),幫我擋酒,看著小貓一杯一杯的喝,可憐的我,牌運卻沒有因此轉好,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風水的問題,哪有一直輸的,最後Angel看著我連輸的情況,提議和我換位置,雖然那時候我手上的牌比較好了,但是卻無法改變我還是要喝的情況(掉淚啊 >__< )。

ps. 一直被處罰到的我心中在想,到底是哪個人提議的處罰規則啊,真是讓我OOXX...

終於,這種處罰下,需要喝啤酒的人變多,相對的酒的消耗就快,當啤酒喝完時,也差不多是遊戲結束了,夜晚的時間也大概三點多了,但是當我們結束時,原本男生房去泡SPA的男生們才過來,這時讓我們這群都喝了不少啤酒的女生,當場想要把那些沒喝到的男生給痛扁一頓(也不想想,喝很多很難受耶>_<),竟然還怪我們把酒喝光,讓他們口渴沒有得喝,當場,喝了不少的眾人們,就又更想拿起手邊的東西砸過去(千萬不能惹到喝了酒的女人啊!!!),不過,也只是想而已,這時候少了啤酒的壓力,大家也拿起我們行前準備的零食,開始邊吃邊聊,不過,聊也聊不久,在我們都喝了不少酒後,大家整天下來,也疲倦了,在各自互道晚安後,結束了這整晚的活動,第一天的活動,也落幕了。

ps.我一定要嚴重抗議,在玩牌期間,我還是有去男生房問JJ要不要來玩,他竟然跟我說好,卻又到結束才來,太過分了,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