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聲的,落下,
墜落的是雨,或是眼淚,
是否,這時間在此刻,靜止。

※  ※  ※  ※  ※  ※
I.

你總說,我是墜落在你懷中的天使,而我卻在你的身上,看見翅膀,那是帶我在夢想中飛翔的翅膀。
然而,你的翅膀卻把你給帶走了,留下我在這寂寞的夜晚中。

或許,是音樂的旋律,讓我不禁的又想起了你。
“飛也飛不高,沒翅膀不算天使…”,而我,只是一個平凡到了不行的人。

習慣,在自己的小房間裡面,放著音樂陪伴著自己,或許搭上一點點紅酒,帶著些微醺的感覺,短暫的不清醒,或許能讓自己有勇氣,面對回憶。是對微醺的感覺成癮吧,戒不掉,如同在你離開後,我戒不掉想念,戒不掉線上遊戲,心空了,找不到填滿的感受,卻在虛擬的世界中,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