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旅途中,有終點嗎?

我們選擇了不同的路,向前,

太多的風景,

而我們都選擇了略過,

是不是,這旅程中,

我們都失去了最初的初衷。

 

 

                                                           

 

 

親愛的, 我們不是幾米故事中的向左走,向右走,

而我們也不是那牛郎與織女,

我們的故事,並不浪漫,

而我,只是想和你在這人生的旅程中,

慢慢的走下去。

 

 

你說,

「想去看看廣大的世界,未來仍有許多可能性」,

你選擇,放手,遠走;

 

 

你的決定,我同意,

這世界仍有許多不同的事物,

等著我們去遇見,

我們只是選擇了不同的路,向前。

 

 

然而,我還不夠堅強,

少了一個人的旅途,

我還不能習慣;

 

 

曾經,勾畫的未來,已不在,

我還在練習,

自己一個去面對未來,

我知道,等待換不回你的回頭,

而你我之間,所做的選擇,

越來越遠。

 

 

只是,親愛的~

在你選擇的旅途中,是否你還會記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