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呢?

那無止盡的尋找,

最終是什麼呢?

 

 

 不斷的向前,
那未知的未來裡,
是否有在等待我的風景呢?

 


 

 

 永遠是什麼?
 親愛的,我們是否能夠一起走完?

  

 

「親愛的,你說我們會不會永遠在一起?」

  

 

是的,親愛的,為什麼你頭也不回呢?

永遠真的太遙遠嗎?

或者是我的心中隱隱約約的不安,混淆了我的判斷。

  

 

       

  

 

為什麼?心,在痛,

你的離去,

我,失去了自己。

  

 

「這世界,是否沒有永遠?」

  

 

抱著自己,

我只能給自己答案,

  

 

「親愛的,你為什麼選擇離開?」

  

 

為什麼?

  

 

       

  

 

「什麼是永遠?」

你離去後,我最後的問題,

曾經愛的你,

一句話也不說,

而永遠,似乎只是一種神話,

我不懂。

  

 

我還在尋找,

那童話般答案,

或許,無解,

只是,請給我希望,

讓我能相信,未來,

仍在等著我,

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