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哪呢?

遺落了,

找不到,

我的心。


「風,你說被愛是幸福,還是愛人?」

「我想,被愛吧,或許過去的我,會認為愛人是一種幸福。」

什麼是愛人的感覺?
怎樣的感覺能算是一種幸福,
簡單的幸福,
參雜了不同的感情,
那麼還是幸福嗎?

或許,曾經,我也幸福過吧。

※        ※        ※        ※        ※        ※

「雨,如果能保有微笑,那麼,繼續微笑吧。」

「嗯~」

喝著咖啡,聽著店裡的音樂,
感覺到淡淡的幸福,
如果時間能夠停止,
那在這幸福的瞬間,是不是可以停住,
讓我多感受一下,
幸福。

或許,
其他的人無法了解,
只是幸福的形狀, 
最清楚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如果,微笑能夠帶來幸福,
那麼請讓我多看看你的微笑,
因為這是我的幸福。

※        ※        ※        ※        ※        ※

「雨,為什麼哭了?」

「風~」

為什麼,你哭了,
要怎麼才能讓你微笑,
可以不流淚嗎?

「雨,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哭了?」

為什麼不回答,
看著你的眼淚,
我的心,
糾結痛著,
親愛的,如果能撫去你的眼淚,
那,請別再哭了,
好嗎。

「風,你愛我嗎?」

我想,這個答案只有一個,
也是絕對的,
肯定。

「我愛你。」

如果能讓你重展笑顏,
那麼,我願意為了你不停的說,
我愛你。

「嗯~我愛你,風」

看著你帶著淚的微笑,
讓我心疼,
我想讓你感受到幸福,
親愛的,
別再哭了,
因為,我愛你。

※        ※        ※        ※        ※        ※

「您撥的電話暫停通話─」

雨,你去哪了,
為什麼電話不再通話,
為什麼??

「風,別再找了。雨,他不想見你。」

「為什麼?」

為什麼?這個問題,
沒人回答,
只是要我死心,
為什麼?

「雨,你在哪?」

※        ※        ※        ※        ※        ※

「風,打起精神啊,為什麼要拒絕所有人的關心。」

是啊,
為什麼呢?
感覺不到,
幸福。

親愛的朋友啊,
別為我擔心,
我會很好的,
儘管這撕裂的痛,
淹沒了我,
或許有一天,
我會忘了,
時間,
會讓一切淡去。

※        ※        ※        ※        ※        ※

「風,你說被愛是幸福,還是愛人?」

「被愛吧。」

是啊,
愛人的幸福,
隨著時間,
遺忘。

「風,你變了。」

心,跳動著,

只是─

忘了,
遺落了,
曾經愛人的,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