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二) 天氣:風很大

昨天是憂鬱星期一,上班族通常在這天的精神都比較低迷,
那麼今天是星期二,我應該是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才對。

可是,今天還是不太想做什麼事情,
我的JAVA的學習,始終卡在Chapter 5:Hiding the Implementation,
手邊的案子,突然收到負責PM的Mail說出了些問題,
早上花了點時間,將問題找出解決,
可是卻還是沒啥動力,
鼻子又有點過敏了,讓我更想回家休息了~~~~

不過,快能下班了!!
但是想一想,我今天好像真的什麼事都沒做的樣子>__<

=.=.=.=.=.=我猜我是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