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9(晴)

從上星期的高雄遊到這天的青契活動,
好友說"你已經脫離宅女的行列"...(泣)

※  ※  ※

青契~青年團契
有人對著我說「你的年齡還是青年嗎?!」
(扔筆)我一直都是青少年~~~~~~(心底的OS)

大概有十年沒有在參加任何團契的活動,
國中到高中在青少年團契打滾的我,
對於十年後再次回到教會團契,
心底總有點害羞跟陌生,
這次由於同學爸爸的熱情邀約,
我點頭參加了這次的活動,見見久違的國中同學。

※  ※  ※

09:30 集合上車

話說,將近十年(好像超過十年)沒踏入教會,
一走進教會就感受到當場的人們的熱情,
還有著不同班卻彼此認得彼此的國中同學。
(但是似乎國中階段沒有太大的交集)

看著一群青春洋溢的人們,
聽著其他人的交談,據說這次活動參與成員高達32人,
並不包含中壢浸信會的人(這是一種聯誼吧@O@)。

(32人當中我認識的大概五隻手指頭能算吧)

當所有人到齊後,牧師帶著大家進行出發禱告後,
便大家就一台一台車的接連出發。

1030~1200 新屋鄉小型賽車場GO CART

在抵達GO CART場,
陽光有點大( 上星期在高雄買的太陽眼鏡就派上用場了>////< )
在主辦人統計下,
竟然有30個人準備下場享受一下GO CART帶來的刺激感。

(小插曲)
蕊問:愛美麗,你有駕照嗎?
愛美麗:沒有耶!
蕊:啊~那我不要跟你同組!!(馬上跑開)
愛美麗:不要嘛~我要跟你同組(追著過去)

由於參加的人數眾多,
主辦人決定分成上下兩場進行,
愛美看著第一場的人每個人都飆到不亦樂乎,
看的似乎很簡單的GO CART,
在自己上場後就知道,真的很恐怖啊(泣)

輪到第二組出發,
看著大家享受的速度的快感,
愛美麗只想大喊說『不要在撞我了....泣』,
在不太敢亂飆的狀態下,
愛美麗只能看著其他人快速的通過,
深刻的感受到,GO CART真的是個太刺激的活動...

不過當下場後每個人臉上都露出歡喜的表情,
我想這個活動是非常成功的(儘管我是被嚇到的那個)

1230~1500 向陽農場烤肉

在GO CART結束後,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到向陽農場,
準備開始我們的烤肉(流口水)~
想到迷人的烤肉香~(流口水)~

到了向陽農場,
或許是大家太過興奮,
主辦人花了些力氣跟時間,
才分完大家的組別,各自帶開。

烤肉最重要的就是誰能先把火生起來,
我們這組在河馬先生細心的堆炭生火的同時,
隔壁組也在那邊搞笑(笑),
原來真男人是用生火來看的~haha..

在烤肉的同時,各組也開始分別自我介紹,
在大家互相幫忙以及教官(真的職業是教官啊)的吉他演奏,
烤肉也這樣慢慢的順利進行,
也有人拿著採花券走到花園去採著屬於春天的花朵,
帶來了些繽紛的色彩。

就在烤肉邁入尾聲,
大家集合講解接下來的行程同時,
突然主辦人對著大家說,
新來的朋友要出來自我介紹(嚇)~
(os:口以不要嗎ˊˋ....)

就在其他新來的朋友大方的走向前,
愛美麗也放棄掙扎的走向前,
我真的不算新人啊ˊˋ,我只是有十年多沒參加團契咩>///<
就資歷來說,我是老人了咩(翻滾),
不過就很多在團契的人不認識我也是事實ˊˋ...
只好....就.....!我介紹>/////////<

1530~1730 永安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結束了烤肉,緊接著就是健康滿點的腳踏車活動,
跟著車隊一行人來到靠近海邊的綠色隧道,
我同車的車主,看著大海,
整個人就想奔向大海去踏浪,
瞬間腳踏車已經被扔到後面去了~(扔),
話說,這幾年來的愛美麗,
自從離開校園後,
似乎很久沒做過這麼健康滿點的活動,
分完組後,愛美麗與其他五個便騎上了六人車,
在教官的帶頭1,2,3的控制方向,
大家協力的踩著腳踏車,沿路的確是綠意盎然,
若不考慮中繼點滿滿的小吃攤,
沿海的夕陽害羞的躲在雲層後面的光影,
或許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就在大家同心協力的同時,
同組的小女生也熱情的扮演起了導遊小姐,
讓我們在騎車的同時,
忘卻了腳踏車的疲累感,
有著是更多的笑到肚子痛,
讓距離不再是距離,而是他口中的屏東、羅馬競技場...
(話說,小莉的地理歷史真的需要重修了orz)

題外話:話說這次活動中,有個人長的超像洪其德..也不斷被大家拿出來當景點(笑倒)

在腳踏車行程轉向歸途時,
在魯爸爸的結束禱告後,
這時我們也將要與中壢浸信會的朋友們say goodbye...
儘管我真的還認不太出大家的名字(我越來越有人名失憶症),
不過這是一個充實的一天...儘管不是很認識,
也將要跟這些短暫的朋友(應該吧)...說聲再見~

1800~1900 永安漁港吃晚餐

在與中壢浸信會的朋友們分別後,
我們也緊接著要到永安漁港去吃晚餐,
當一行人浩浩蕩蕩走進永安漁港,
這時可以發現各家店家為了爭取客戶,
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然而我們也沒有很大的胃,
也不想浪費很多的新台幣,
兩家店家也只能擇其一,
就在大家歡樂的吃著晚餐結束後,
大家走上永安漁港的橋上看著夜景跟拍照,
吹著微風,靜靜的看著夜景,
這一天的時間也宣告著即將結束,
大家各自拖著疲累的身軀(仍然很多青春活潑的人充滿著活力),
各自回家。

在此感謝雅琪沿途的照顧,
讓我不感到陌生跟害羞,
感謝這次的活動主辦人,
感謝蕊的熱情,
感謝所有團契的人,
最後的歡迎我參加團契的活動,
感謝這一天所感受到的熱情,
感謝這一天所受到的恩典,
感謝這一切,讓陰鬱的我,
短暫的離開自己的世界,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