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的相遇相處,
有時候不是用相識多久來衡量,
儘管我們認識的時間真的不算久~
這篇遊記是為了我們說好了高雄行,
留下的紀錄!


「 高鐵初體驗,被虐殺的馬力歐賽車」

從立下高雄行的約定到成行,
漫長的一個月多...
最後確定下來的行程是~

4/12 
07:30am 臺鐵(me、juju、蕃茄) 購買高鐵的自由席車票
08:00am 其他人集合時間(飛魚、memo、天照)

預計10:30前到高雄
預計11:00看見米米&阿月~
預計中午在高雄市內ko
預計下午出現在旗津..
預計傍晚西子灣看夕陽~打狗領事館吃晚餐~
....以下的預定行程從缺XD

4/13
所有行程~從缺Q_Q
預計07:30pm搭乘高鐵回台北
預計09:06pm抵達台北

看似很隨性的行程(真的是很隨性orz)

※   ※   ※   ※   ※

好多年,我沒有踏上高雄這塊土地,
有時候最多只是經過
(攤手)我去墾丁的次數還比我去高雄的次數多orz

對於這次的行程,
我是充滿著期待,
一個是真的好像很久沒放自己一個假期;
(明明就是天天想休假)
一個是能跟著不同的人一同出去玩。
(謎:事實上只是想玩吧XD)

※   ※   「遊記開始」   ※   ※


一個興奮有點失眠的愛美,
一個認真早起爬起床的juju,
一個整夜沒睡特別早到的番茄,
我們三個是這次旅程中最早集合的三人組,
(os:我是七點半組最晚到的一個ˊˋ)

高鐵通車以來,
這是愛美麗第一次有機會搭上高鐵,
享受一下高鐵的快速跟便利。

在等待其他人集合之前,
由於太早起床的緣故,
買票組的我們都還沒吃早餐,
在蕃茄的帶路下,
我們三人走到了台北火車站的對面補習街去找早餐~
不過在一家看起來似乎人比較多的店門口的時候,
僅剩的是兩個要跟其他人併桌的兩個位子,
此時的番茄看了看,
就跟著我們說他先去喝咖啡了,
留下愛美麗&juju,
在這家看起來比較有人氣的早餐店吃著早餐聊天~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完全沒有任何美不美味的印象ˊˋ)

用完早餐後,
愛美麗&juju緩緩的走回台北車站,
也在此時,台北的天空也落下了雨來~
就在抵達台北車站之後,

後來集合組,
最早到的是天照~
忘了是什麼時候聽過,
傳說中的天照跟阿油有點類似,
此時比對著記憶中的阿油..
(搖頭)不像啊!!
感覺阿油比天照更加的纖細。

這時飛魚打電話來,
通知著我們說他沒搭上該搭上的火車,無法準時到達,
此時原本預計排的八點出頭的班次,
馬上被我們丟到垃圾桶(扔),
我電話另一端的阿月,
聽到這則消息,也覺得他可以慢慢來,
不管怎樣應該都會比我們台北區的還早抵達高雄(?)

在陸陸續續集合後,
欠踹的memo,
(話說memo欠踹的次數已經多到我不想數了)
很慈祥的飛魚,
(某魚大人應該看不到這篇,我應該不用擔心我的小命)
我們決定了搭上08:48的班次,
抵達高雄時間為10:48。

到了高鐵的車上,
這時候就是我的小N的出場時刻了,
(NDSL真的是伴隨搭車打發時間的好物啊)
這時,飛魚也拿出他的馬力歐賽車,
緊接著就是兩台NDS的連線對戰(泣),
在手殘跟不太會玩的情況下,
(跪)我果真是被虐殺的那ㄧ個ˊˋ,
(OS:坐前面的,我可以因為被虐殺拿東西往前丟嗎?)
儘管是被虐殺,
不過也在這過程中打發了些高鐵上的時間。

當高鐵抵達了高雄左營,
像是象徵著這次的活動正式展開,
一行人依循著指示來到了高雄捷運,
在排隊購買捷運票的時候,
熱心的飛魚不單買完我們的票,
還善良的跟後面排隊的人解說售票機怎麼用
(飛魚大人真的是個好人啊...)

就在搭上了捷運,
我們一行六人就這樣朝著高雄火車站出發,
期待的與米米&阿月的見面。

------------------------------------------------------
好久沒寫遊記~
我自己的香港行也沒寫~
好多好多事情沒做~
感覺這篇遊記也寫的像流水帳~
(攤手)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