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碌碌,為了是什麼?
我說:「只是要未來過的更好!」

而什麼是"好"?!我不知道!!

我心底的好,在其他人眼底,未必是個好,
只是,每個人都在追逐著「好」,
要做到怎樣才是對的呢?!未解。

好─
是物質上的衣食無缺?!
抑或者心靈層面上的豐滿?!

庸庸碌碌的生活著,
追逐著薪資條上的數字,
崇尚著簡單生活,
卻不斷使自己的生活更加複雜,
這是種好嗎?!

我不知道,
我的選擇對或不對??

選擇~

不停的向前走,
不停的往後看,
跌跌撞撞,
有過後悔跟遺憾,
學會了擦乾眼淚向前,
卻忘了那個愛哭的自己,
不許哭,不許懦弱,
不能讓自己過的不好。

不論什麼樣的選擇,
我只希望自己和所認識的朋友們,
都能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儘管,那是種模糊的感覺,
也希望,
我們能「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