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我ㄧ天,號稱打不死的小強...


Dear 小強,

很意外,你告訴我,你即將來台北的事情,
也有點高興,以前曾經瘋狂的記憶,
也隨著你的訊息,翻湧。

很意外,在你來台北的日子,
你竟然也告訴我,你要去開刀,
嚇壞我了,這麼久沒聯絡,
你要跟我講的大事情,
竟然是這個,
被你嚇傻了,也有點擔心,
電話中的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木頭,
明明自己的事情,
怎麼還能這麼木頭呢~"~,
而你還拿自己的例子,
要朋友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真的是該敲敲你嗎??  =  ="
該先顧好的是你自己吧,
唉~~~笨蛋一個,
今天,好像你就要去醫院報到了,
在此祝你,健康順利啦!!!!

--
在想,是不是該去探病呢,
呵呵,好久不見了,
真是有種回憶湧上的感覺,
小強桑啊,你要照顧好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