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摯愛‧凝:

深夜裡,電腦傳來"不想睡"的音樂,
在遠方的妳,無法入眠,
我卻只能透過網路,陪伴著妳。

親愛的,
你卻發現了我的低落,
我早知道的,你懂的,
我的想法、感受,
儘管分隔在兩地,
不用過多的言語,
你卻懂我的。

我的一個起頭,
妳的一個接續,
描繪出的,
是過去我們所共同建築的記憶,
以及緣分的奇妙,
以及,我們所掩飾下最終的真實。

親愛的,
妳說要怎麼能不更愛妳,
妳感受到了嗎?
我那有增無減的愛。

親愛的,
夜深的夜晚,
妳的陪伴,讓我溫暖,
而我,更希望妳能有個好眠,
願妳在遠方,能有個美夢。

愛妳的‧軒

--
大概四五年了,沒再寫這個主題了,
以前就很多人誤會了,
我想,繼續來吧....

親愛的,我開了開頭哦...
我等妳回信....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