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事情,
我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或者,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而當尋求幫忙時,
卻得到的是,
我得自己堅強,
真的很累....

親愛的妹妹,
我只是希望你有空多回家陪陪家人,
在我無法回家的時間內,
然而一句「你是姐姐」
我真的被傷到了...

在這一連串的事件中,
許多是我從未經歷也未想過的事情的發生,
很對不起,我沒有自己一肩扛起,
當事情傷害到了大家,
很抱歉,我卻想不出任何降低傷害的方法,
而我也想不到任何安慰的話語,
對不起,我什麼都做不好...

只是,能不能陪我一起面對,
我真的希望看到大家能回到過去那快樂的日子...

--
好累.......不論在工作上...家庭...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