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時間似乎很快,
二上的期末考似乎才剛結束,
明明不還是寒假,
轉眼就又到了開學上課的時候,
手邊的工作還是一座山(持續累積中),
專題,進度停滯,
似乎很多很多應該要做的...
而生活也將起了劇烈變化...

隨著二下第一堂課的開始,
從老師心情不好點名外,
授課內容以原文書,原文出題為主,
似乎也宣告著,這門科目勢必硬的狠,
或許,是我太樂觀,
儘管英文可能會造成部分的困難,
也希望在這門科目上,
我能有所獲得...^^

不過,回顧這一年半多的學生生活,
以及開學後的氣氛,
真的覺得,是時間的關係嗎?
同學們,變了...
又或者是我自己的錯覺,
或者是我太少參予活動..
不管哪種,或許是自己的心態也出現了改變吧!!!

(我也想參加..只是不要排那種詭異的時間,或者不經過統計就自己決定的活動...這樣時間很難橋啊)
(ps.也很抱歉,從上學期到現在,家裡總有許多事情的發生,又或者自己工作上的低潮...)

不過,
隨著二下混亂的開始後,
我也要加油!!!加油!!!

在混亂,也要把書唸完~^_^...

(史上最短學期,跟他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