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

有些話,我很想直接說,
有些事情,我沒辦法有相同的感受,
有些問題,我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我不能給你答案,
相對的,很多心情我也無法處理,
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到這篇文章,
只是有些話,我真的想說...

看過你的傷心跟難過,
你抱著痛苦咬著牙不想示弱,
聽著你說過不公平的一切,
我曾經被深深影響過,
在你最後選擇躲起來的這個決定後,
我願意相信跟尊重你會回來,
因為有些情緒,我也無法處理,
而我選擇了類似的方式,消失。

只是,當上帝關上一扇門的時候,
我也相信著總有另一扇門會為自己而開,
只是這個門的把手你願不願意去握住,
難過生氣傷心,最後只會將門關上,
希望你能早日跳脫,
因為,我喜歡的是那個愛笑的朋友。

我們都會陷入某種情緒中,無法跳脫,
有些傷害,是無法撫平,儘管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我不是你,相對的你也不是我,
儘管我們可以透過眼神來了解彼此的意圖(通常只有整人有默契),
只是很多感受,如果不透過溝通,或親身感受,也是無法深刻體會,
只是,現在你要的是什麼呢?
如果你不說出來,我們無法體會,
是一個溫柔的陪伴,又或者其他的呢?

我們都知道,我們要過的更好,
你問過,好是什麼?
我答不出來,因為我要的目標,跟你有著不同,
而我也回答不出來自己的答案,
因為,我選擇的是一路向前,
我不想回頭看,儘管向前的路,或許我會繼續跌倒,
只是,因為你們的陪伴,我走過了那段日子,
忙碌的日子,我回答不出來自己要的是什麼,
很多問題,我仍不斷的面對或者逃避,
希望你在選擇沉澱自己的同時,
能讓自己更加堅強,
或許有人可能會問:「可不可以不堅強?」,
可以,因為我也不夠堅強,
我也還是會落淚,只是當脆弱後,
還是希望能夠面對未知的挑戰。

最後,親愛的你,
別忘了,你還有朋友在,
雖然我不是100分,
只是,別把自己遺留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因為這世界上,
還有更多的人,等著你去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