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味道可以深入靈魂,《香水》這部片,在講的是一種味道,一名出生在巴黎最惡臭的地方的葛奴乙,自幼嗅覺過人,然而所有收留僱用他的人,卻在將他賣出或讓他離開後,一一遭逢意外死去。

葛奴乙迫切的想要保留最香的味道,也希望做出最完美的香水,因此,為了這種完美的味道,他不斷學習保留香味,也不斷的謀殺女孩子,只是為了萃取女孩子身上的香味。

------劇情簡介(擷取於Yahoo電影介紹)------

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
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
他將用這瓶香水,
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一個從出生身上就完全沒有味道的男子葛奴乙,卻是個嗅覺天才,他能製造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的並無不同,唯一差別之處,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的材料,讓這個香味永遠只專屬他一個人……。 

------心得------
看完這部片,只有一個字「扯」,真的覺得很扯,
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要說有什麼,就是男主角設定的個性,真的覺得有點恐怖,
為了一個味道,沒有是非善惡之分,只是想要留住那種味道,恐怖。

而當香水完成後,所有聞過那個味道的人的反應,也是令我覺得扯,
真的是看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去思考啊,
不過,在看電影的時候,據旁邊的朋友說,電影院中真的有人當場拿出香水來噴,
這,不用這麼映景吧~~haha...

今年耶誕平安夜前夕,看了這部片,來慶祝這個耶誕節~~haha..好像沒啥太多感覺XD..haha
只是,原本非常期待的香水,看完後,好像真的只是還好^^""...haha
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