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你們的名字叫做「孩子」,
或許有人會抗議這種說法,
又或許大多數的人認為自己很有想法看法,
但是在愛情中,
請不要用遠大的抱負來跟女人說,
請不要用未來不實際的夢,來建構兩人的世界,
請不要在面對問題的時候就選擇逃避,
女人想要的真的不多,
請在建構未來前,先腳踏實地一下,
請不要用諸多的理由或藉口去描述問題,
不論是怎樣的狀況,
請選擇面對,或許過於殘忍,
但是當你們將問題丟給女人的時候,
又何不是一個殘忍,
未來,建構在一個彼此成長的基礎下,
請不要在女人懂得成長的時候,
卻自己忘了要長大,
或許,適度的童心,讓一些事情可以更輕鬆樂觀的去看待,
只是當有需要成熟面對時,
請拿出應有的態度,
別再當個孩子了,
或許有天,我們都必須面對成長的事實。


----
可以說是胡言亂語啦,
在一些事情陸陸續續的發生後,
或許這是我的一個想法,
或許有人會看了不爽(懷疑有誰會看到),
又或許不認同我的想法,
當然,我也認識很多思想成熟的男人或者男孩,
此時,我相信那些人有足夠的智慧去面對現在或者未來,
那麼恭喜了,請繼續保持,
也或許,我也還是個孩子,
保持著一些夢,
或許,我也是個孩子,
但是我仍不希望看到,有人拿自己的幼稚去傷害到我所關心的每一個人。

胡言亂語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