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吵架,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工作,
好累,也非理智。

什麼時候,我拒絕妥協,
什麼時候,我變成了一個強硬的人,
在這份工作中,
在合作專案中,我成了個拒絕妥協的人,
不是因為合不合理,
而是我不願意在這種妥協中度過,
不斷的因為對方去變更,
說認真的,早該提出的問題,為什麼等到專案要上線,
才會有人唉呢,不想同情,不該同情,
也不想妥協,或許我變成很奧的人,
或許,我真的很失敗,
就是,不想妥協。

ps.對方技術,當初的作法是你們提議,為什麼今天又要我改,沒理由,自己做不到請自己想辦法,我拒絕。

在此,對不起我家老大,對不起相關的人,對不起一起工作的同事,我為了我的情緒反應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