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募集瘋狂的idea...
有人的瘋狂是打包個帥哥給我~~(個人挺偏愛這點的)

也有人要我去唱歌唱通宵,
或者打電動打通霄,
憑良心來說,唱通宵算瘋狂嗎?!
那早就在幾年前就做到了,
那時一群人瘋狂的一路從晚上玩到隔天天亮,
吃完早餐在各自上班上課,
或許也是算種瘋狂吧!!

只是現在要我唱歌唱通宵,或者打電動,
認真來說,這已經是一種自虐了,
畢竟可以從黑眼圈看的出來,
我真的很需要睡眠啊~~HAHA...

何謂瘋狂呢?!
敢作沒做過...當未來回想起來,能夠有會心的一笑。

--
回想到唱歌暢通宵的那天,
那時的我,好快樂,
認識了一票很優秀的人,
六龍幫的各位,是你們讓我的記憶豐富了起來。
(PS.六龍幫的各位可能看不太到這篇文章,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