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過英文課,
英文老師說,一般人對於自己的優點會不好意思說出口,
在課堂上他要我們大家講出自己好的地方,
當老師的手指到誰,誰就必須講出自己好的地方(當然是用英文說),
在老師指到我的時候,瞬間腦中一片空白,
我好的地方在哪裡呢?
或許有也或許沒有,也可能真的如老師說的,
對於自己好的不敢說出來,
如果要我說,或許數一下我的缺點,還比較容易點...

有人說,知道自己的缺點能夠檢討,
不過會不會發生檢討過頭呢?
有時候是不是該適時的了解自己的優點,
不要讓缺點蓋過了優點呢?!

雖然上面說了一堆,不過認真要我來說,
數我的缺點還是比較快...

愛美麗的缺點:
沒耐性、脾氣不好、缺乏安全感、懶惰、
EQ隨耐性遞減而降低、沒自信、
過度害羞(這句話可能很多人會不相信)、粗心大意...

熊熊要屬自己的缺點,...總覺得還有很多,
或許自己還不自覺吧?!

唉唉,愛美麗啊...你怎麼一堆缺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