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深雪/著
出版社:皇冠
初版日期:2005 01 26
類別:
小說 其他類型小說
叢書系列: 深雪作品系列
普級 / 繁體中文
單色印刷 / 平裝 / 256頁 / 直排
出版地:台灣
讀者評鑑等級:
推薦人數:19


自從""第八號當鋪""後,陸續看了幾本深雪的小說,屬於他的另類愛情故事,
不似一般言情小說,會看這本書主要是一位好姊妹的介紹,從博客來訂書到拿到手,也等了一段時間(ps.可能我買的其他書缺貨缺的離譜吧),拿到後也當然的馬上拿起來好好的欣賞一下,這篇心得也可熱的很(ps.才剛把書看完 :p)

人格分裂,一連串的謀殺案件,描述著屬於自己的愛情,想要保護人的人,需要被保護的人~~

不過真的要說什麼心得,我總覺得實在太難寫出來了~~該怎麼表達呢????或許要真的去看過的人才知道吧~~((總而言之,我這篇是沒心得中的心得))

※        ※        ※        ※        ※        ※
晨:我什麼也不想做,我只想好好去寫一篇周記,以及好好的愛你,請原諒我,我只是一名十六歲的中學生。

夜:我什麼也不想做,我只想他們的血流過我走過的一個又一個黑夜。如果可以的話,請你留下陪我。

老師:我一生人只有一個願望,就是保護我所愛的人,我要你知道,我正為你殺掉全世界的人。

Dr. Higgins:我不斷掘啊掘,掘著埋葬自己的墳墓。終於讓我把自己掘出來了,卻發現,墳墓內那個就是你。

我:我很想告訴你,我什麼也是,什麼也不是,就是你們的每一個,就是你們的全部。而你們,當然也就是我。
※        ※        ※        ※        ※        ※


線上閱讀(簡體字)
http://book.vsee.cn/yq/s/shenxue/syyz/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