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起源:

11/21、22,我參加了由部門同事所辦的大阪根之旅,立志要把公司補助3000元的旅遊補助用掉~~(不用白不用,不能浪費) ,由於三千元並不是什麼很大的數目,在有限金額中,我們大家決定到很近很近的地方旅遊,把補助用光光~~ ^O^  

驚險的開始─

在11月忙碌工作結束後,開始期待著11/21、22的大阪根之旅,雖然地點似乎不怎麼遠,不過平時緊張的心情,也隨著週末開始放鬆。

11/21,早上不知道怎麼的特別早清醒,似乎比平時上班還早,或許是因為要出去玩,心情特別好的關係吧;一早在整理行李和整理房間中,等待著阿姐的來電,要去捷運昆陽站接阿姐一起到松山火車站和小貓集合,並在一起搭火車出發到樹林和JJ會合,在一起朝著旅遊的第一個目的地「三峽」前進。

在接到阿姐後,我騎著小紫載著阿姐到達了松山火車站,我也將小紫停在火車站前站的停車場,便開心準備進站買票去。由於平時並不搭乘火車的我們,並不知道哪時候有車可以到達樹林,我和阿姐便站在購票口前看著上面所寫的火車時刻表,「8:58」電聯到樹林,我和阿姐找到了我們所要的目標後,接著買票並通隻小貓,我們即將要搭乘的火車時刻,希望小貓能夠準時到達,而我和阿姐就悠閒的往等車的地方前進。

在等待火車時刻的同時,我著手開始幫阿姐綁辮子,由於阿姐的髮質太柔軟,也怕把阿姐的頭髮拉痛,我努力的一試再試的結果,始終還是無法綁好,卻在綁頭髮的同時,我卻發現火車站的火車時刻電子看板竟然到站時間都是九點多的班車,唯一的八點多進站的卻是8:53分的電聯車(心中突然有種鏘鏘鏘的感覺),再看看手錶上顯示的時間8:50分,馬上拉著阿姐拿起車票衝進站,在衝到月台的同時,我背包中的手機也開始唱起歌來,可是身上背著太多東西的我卻沒辦法馬上拿出手機接起電話,當手機拿出來的時候,已經成了未接電話(小貓),在我和阿姐一陣手忙腳亂的和小貓聯絡的同時,火車也進站了,但是我們始終無法和小貓聯絡到,不是打過去不通,就是打來我們來不及接到,在這種沒默契的情況下,我和阿姐遲疑著是否要走進電聯車裡面,當我們正準備踏進火車的時候,火車的們卻無情的在我們面前關起,這下,連遲疑都不用了,也不用手忙腳亂了,可以悠閒的和小貓聯絡了,卻沒想到在此時小貓竟然就無聲的出現在我和阿姐的後面,我們小組三人也終於集合了。

當三個人集合後,原本慌張的心情就這樣平復了,也冷靜的想著下一班車到站的時間,是否和我們跟JJ約的時間會耽誤太久,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吧,卻在原本以為接下來就很順利的我,卻突然想起我的小紫的鑰匙好像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原本平復的心情又給她慌亂了起來。馬上把外套丟給小貓,打開背在身後的包包,開始東撈撈西撈撈的尋找那隻雖然小卻很重要的鑰匙,小貓也幫我在外套上尋找了起來,眼看著9:06分的復興號也要進站了,卻發現了小紫的鑰匙不見了,並且有可能是還插在小紫身上,這下連猶豫都沒猶豫,且距離下一班火車大約只剩下大約十分鐘不到的時間,我將所有的東西交給小貓和阿姐,我拿起我的手機開始向車站外衝,跑到出口把票丟出去,跑出松山火車站一路跑到停車場,終於發現那個雖然小卻很重要的鑰匙,拔起鑰匙,又跑進火車站,買票,接著朝著二樓跑去,在途中還打了電話通知阿姐和小貓我找到鑰匙的消息,也傳來她們的催促加油聲,火車即將到站,而我這時候卻已經上氣不接下氣,好不容易爬上二樓衝,在衝進月台前,卻看見阿姐和小貓緊張擔憂的神情,原來我們預定要坐的火車已經進站了,而就在我快因為缺氧昏倒前,因為阿姐和小貓的幫助下,我們三個人終於順利的搭上了9:06分的復興號,朝著樹林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