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虐也~

 

或許,我還是好幾年前的那個愛哭的小鬼...

忘了長大,停留在過去的日子中,

只是想保留住那一點點的單純...

只是,自己的年齡卻不適合如此,

而我,卻還是在...別人身上尋找一點溫暖...

--

小貓最近推薦敗犬女王...雖然我還沒看過,

不過每每聽到小貓唸出來的台詞,總有部份...讓自己心有所感...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喊痛 慢慢的就說不出口了"

你說,傷口不是不去看...就不存在...

甚至用了賭博來做解釋,過去輸了一百萬,今天贏了 十萬...那算是贏嗎?!

有點歪理...但又有點令人了解...

只是,彆扭的我...總是習慣把自己的感覺藏起來...漸漸的...安靜了...

說不出口,不想說...鎖住了表達能力...

--

今天晚上,是個很多感覺交錯的夜晚

你是扎在心口上的荊棘,隨著每次想起,刺痛!!

有個人一值陪伴著我這段時間,

讓我在每次...刺痛的時候,陪伴著我度過...

(連心情都寫的亂七八糟...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