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伯來書 8: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

--
有時候人生很奇妙,
國中二年級懵懵懂懂的我,
因為國中同學的老爸是我老爸的同事,
又因為剛好我們同班,
莫名的就結識了,又莫名的一起唸書,
莫名的就因為他結識了教會。

然而在成長過程中,
漸漸的大家的各奔西東(話說那位同學也出國了),
當初一起呆的團契,我也漸漸離開,
一離開也就這樣十年多過去了。

因緣際會,
我的工作換到了現在的這個單位,
又剛好這邊的小組長跟另一個同事成立了個小組,
每週有牧師過來跟大家聊聖經,
彼此分享以及代禱,
儘管我在信仰上並沒有特定(os:我信睡覺),
但仍參與了這個小組。

今天在查經的單元中,
講的是赦罪確據,
要說能有多大感覺呢?!我或許說不上來,
不過今天對這希伯來書的8:12有點感覺,
更搭配上牧師的例子,讓我有感同身受。

神寬恕了我們的罪,他已不再記憶。

然而,真正控訴自己的,卻是自己~
許多過往的記憶、衝突、話語,
如纏繞在自己心上的荊棘,
綑綁著自己。

聖經上寫著神以寬恕,且不再記得,
什麼時候,我也能拋開一切,
不再記得呢??

不斷的選擇遺忘,
不斷的努力向前,
但是卻讓過去如影隨形,
綑綁著自己,傷害著自己。

今天的查經,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